一个活的粉丝

詹儿嫁我,聘礼好说。

一点乱谈


深夜睡不着,刚刚挖坟了两个访谈,发现几个有意思的小细节。

第一个是队二期间的主演访谈,其中一个问题是“如果活在特别热的环境里怎么办?”仔细看看他们的答案,还挺有趣的。

 

局长的反应(p1)一看就很老油条了,“【肯定】什么都不穿”。以及他清楚地知道“穿上超英制服大家就会对你有所期待”,他很明白如何卸下重担过一个快乐的(老年)生活,看破红尘型。

 

阿毛的反应(p2)相当符合一贯人设,“不穿啊。”之前的采访里也是吊儿郎当该躺就躺,开口就编,信马由缰。自信?那是相当自信了,可能也有种族优势的原因,自带的幽默感和装都装不出来的乐天。

 

包子的反应(p3)挺……包子本人的。“【没准】不穿,哇那可相当自由”。

其实对于很多访谈里的很多问题,包的回答都是不确定的。并非答案不确定,而是他常常带着询问的态度来回答问题,不管是面对记者还是身边有伙伴的时候。“我觉得没准XXX挺合适的?”“我不确定……可能XX挺好的……”“我没想过哎,XX怎么样?”这种典型的包式回答,是很给对方留余地的。包是个温柔的人,永远在担心别人怎么想,对方是否舒服,是否感到被冒犯,是否因为他的存在而感到更加快乐了?如果是,他也就开心了。去年一次漫展他说过,想要令他人开心(或是帮助他人),即使只是让别人微笑或是坐在这里回答些问题什么的。上次出席活动写下的也是“I wanna help someone”。而他也真的在做这些。所以才有了那么多长篇大论的回复、安慰粉丝,漫展上满足各种奇怪要求不说还有额外附送的福利,因为他是真的特别在乎,他的存在会给他人带来什么。

啊,可能这种人就是传说中,属天使的吧【躺倒

而另一方面有意思的是,包其实也是个很独立很自我的人。他的回答关键词是【自由】。以前看到过有姑娘形容包是“属灵”的,当时觉得这个说法特别贴切又有趣,就记下来了。其实包真的像是个属灵的,他有自己的小世界,甚至随时可以沉浸其中。“语死早”星的小王子其实是个挺有思想的人,有阿毛和桃在的时候,他会依赖他们回答问题,而到他自己的panel的话,可以听他把自己真实的想法娓娓道来,才发现这个慢热型有个丰富饱满的不得了的精神世界。

【这里顺便推一个奥斯汀漫展的repo,av6498121,那些有点颠三倒四又有点理想主义的哲学和鸡汤让人蛮惊喜的2333【以及感谢字幕组!

 

桃的反应(p4),唔,说实话看完头一次这么心疼他。要做一个完美的偶像,塑造一个完美的美国队长,这样活着真的很累很累啊。

他的回答和其他人完全不同——“怎么可能不穿衣服?别人会怎么想!太荒谬了!”(我可是美国队长啊)当时旁边的斯嘉丽都在质疑他,你不会觉得热吗。可是对于桃来说,别人指指点点的目光,远比身体上的热来的严重多了。

他习惯了作为一个佼佼者来生活。当所有人都习惯了你是优秀的,顶尖的,一旦有滑落下来的迹象,不论是自己还是身边人,都不可接受。

当然并不是一开始就如此,曾经他也是卖卖肌肉当当花瓶,夜店随便玩,自由自在地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当然之前和JR说寡姐的话,好孩子不要学,那是不对的~),但美国队长当得久了,所有人包括自己都开始以这样的标杆要求他,越来越多挑剔的目光集中在身上,一个性格当中有他那样认真和要强的人,必然会生活的相当有负担。

对他来说【尊严】应该是个很严肃很重要的词,他自己说自己是control freak,其实也有些源于此。这种人最怕的就是成为别人的“笑柄”和谈资。他希望自己是完美的,是体面的,能够掌控住局面,能够满足所有人的期望而不落窠臼,以致于他对自己的要求标准也是严之又严。打个比方,相比于包那个日常迷迷瞪瞪岔开大腿的坐姿和阿毛动不动一开心直接躺下的放松,桃的坐姿真的挺拔伟岸的如同美国队长本盾了。

其实希望他能把肩上的责任感放一放。没有太多人想要追着看你笑话的,所以把心里那个大男孩再释放出来一次,不是也挺好的么。

(或者你身边就有个浑身散发着爱与温暖的包来着,不考虑下吗_(:з)∠)_ 【戴着滤镜说

 

 

第二个是火星救援期间的访谈。

P5是问主创们内战站哪队,大部分演员都站了铁人队(有点点心塞,不过那时候还没上映,铁人和萝卜叔大众认知度也确实高),很耿直的站了队长队的,不用问,肯定是他的吧唧啦。旁边的Kate妹子嘴快说完铁人队之后打趣+心虚地拼命看包,大概意思就是“抱歉我忘记美国队长他男票就坐在旁边了我选择钢铁侠你不要生气不要打我啊”,也是超可爱了。

之前队三访谈也有个类似的细节,包说有个人没在,你们肯定知道我说的是谁(其实是阿毛),然后CB(黑豹演员)贼笑着表示当然,我们都懂啦(指的是桃)。这两口糖大部分人肯定嗑过,不过我觉得挺有意思的是,你们大明星剧组,起哄起同伴来,竟然也和中小学生差不多哦。就像小时候喜欢起哄“班长和体育委员在一起”那种感觉,目测Evanstan在剧组里也没少被人揪着“亲一下,亲一下!”(并没)的开玩笑。说到一个,大伙总要想起另一个,不管本人什么意愿,舆论早就把你们绑在一起了。【没办法,要怪就怪腻腻歪歪的盾冬夫夫吧。

反正小时候总被放在一起起哄的男生女生,最后大多都对彼此有了点微妙的感觉,不管好的还是不好的。不知道桃包被点多了之后,现在看到对方到底是什么心理状态?一个不负责任的猜测,两个人正面碰上之后的不自然和暧昧,会不会和这个有关?

 

p6,一个小彩蛋,关于二选一。只想说,包包啊,你可长点心吧,看看老司机们都是怎么回答的。你们年轻演员,凸奈衣服。【摇头

 

以上。

 

【深夜叨b叨,私心打了tag,不合适再删。只是想有人能陪我聊聊啦,毕竟观察别人(尤其喜欢的人)还挺好玩的_(:з)∠)_


评论(24)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