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活的粉丝

詹儿嫁我,聘礼好说。

另一道光(黑化盾X巴基)

灵感来了,先随便写写。

背景介绍:
*浩克星球:主世界毁灭,整个大地一片混沌,由毁灭之神统治。浩克王国是其中一片领土,充满了伽玛射线,子民都是浩克,由残暴的红王统治。
*巴基:人类,和史蒂夫青梅竹马,在纽约长大,后来自己的世界毁灭,和史蒂夫一起加入军队接受血清实验,成为超级士兵角斗士,并被毁灭之神派去刺杀红王,生死未卜。
*史蒂夫:人类,和巴基青梅竹马,本是正常人类青年,非豆芽菜。在巴基刺杀红王生死未卜后只身前往浩克王国寻找巴基,为此不惜一切代价,杀了红王甚至黑化的自己,同伴是一只恶魔恐龙。【主要论点:巴基使我勇敢,有巴基就有未来。
*绿博士:浩克,且可以在浩克形态和人类形态之间转换。原本是另一个平行世界的史蒂夫,和之前那个成长轨迹很像,非豆芽菜,与巴基青梅竹马在纽约长大,然而自己的世界未毁灭前巴基就牺牲了(还把巴基的汗衫换到了自己身上),从此心灰意冷对世界失望,并在找到了伽玛射线后误入歧途,接受了“力量之源”成为了一个浩克。在人类史蒂夫来寻找巴基的时候假意用巴基的消息诱*骗他直接杀掉了红王,想要自己成为浩克王国的新王。【然后就被发现被骗而寻妻心切的史蒂夫KO了。【主要论点:巴基使我懦弱,力量才是硬道理,不需要弱点。
*红王:浩克,倒霉的酱油,残暴的君王,因为低估了巴基在史蒂夫心中的重要程度而求合作未果被寻妻心切的罗师傅枭首。

*以上皆是原漫画背景介绍,本篇为fix-it,接原漫画结局,人类盾继续出发去寻找巴基了,他没有杀掉绿博士,而绿博士救下了受伤的巴基。
*本篇cp:绿博士X巴基,也就是失去了巴基而黑化的那个反派盾X刺杀红王后生死不明的角斗士巴基(穿着小皮裙哦(。

正文:
巴基是被疼醒的。
他全身上下的每一处皮肤和肌肉仿佛都在嘶声叫嚣,将剧烈的疼痛转化为神经信号传递回大脑,刺激得他眼前阵阵发黑,无比清醒又无比昏沉。他试图动一动手脚,或是咬紧牙关承受痛楚,却发现浑身上下连半点力气都凝聚不起来,只能继续像个废人一般,一动不动地等待着痛感如海浪般冲刷过全身,再一点点将他淹没。
就在这样的折磨中不知过了多久,超级士兵的耐受力终于对席卷而来的痛感产生了一定的抵抗和适应,巴基的思维和视野也随之变得清晰了不少。
他慢慢地眨动双眼,迟滞地转动着眼球,试图看清自己所处的环境。接着他便发现自己大概是被关进了某座不知地处何方的阴暗监牢之中,冰冷的空气,冰冷的铁栅栏,还有他正趴在上面的,只覆盖了薄薄一层干草的冰冷地面。
身体的疼痛还没有消散,巴基想要支撑着自己爬起来,只能借助仅存的一条右手臂的力量——他刚刚习惯性地晃动了一下左肩关节,却感受到了一阵空空荡荡,这才猛然想起自己唯一的武器,那条象征着武力和杀戮的振金手臂,早就在之前的战斗中被残忍地强行扯落了。
由于血清自愈尚未完成而依旧伤痕累累的右手掌穿过扎人的干草强按在冰凉的地面上,巴基正努力地将所剩的全部力气都凝结在这只人类的手臂中。接着他深吸了一口气,屏住呼吸,孤注一掷地试图将沉重的身躯通过肌肉的力量支撑起来。
右边的肱二头肌颤抖着,巴基的身体像杠杆一般一点一点地抬了起来。他的额头由于疼痛和力量透支而沁出了冷汗,滴滴答答地落在身下的草茎上。
他依旧在强撑,脚趾尖徒劳地划过地面却使不上力,右肩关节处像是错位了一般散发着灼烧的疼痛,手掌心也被小石子狠狠地硌破了皮肉。
他的力气不多了,他只有这一次机会。所以他必须做到,也眼看着就要做到了,他觉得自己能够———

他失败了。
布满伤口的肉*体结结实实地拍击在地面上,发出沉闷的碰撞声响。巴基被摔得两眼发黑,刚刚凝聚起来的力量也瞬间分散的一干二净。他大口喘息着,努力消化身体内外横冲直撞的痛楚,绿色的眸中积起了一层生理性的泪光。

“啪、啪、啪”,几下漫不经心的鼓掌声传入巴基的耳朵,像是在嘲讽他刚刚徒劳的努力,令属于战士的神经瞬间紧绷。尽管已经无法做出相应的战斗准备,巴基还是暗暗握紧了拳头,崩起了肌肉,随时准备在敌人来临的时候给予他所能给予的最大限度反击。
然而在监牢的铁门被稀里哗啦地打开之后,巴基却意外地并没有嗅到任何杀气。他能觉察出的全部,只是有个人迈着沉重的脚步“咚、咚”地走了进来,蹲在了自己脚边。接着一道似要把巴基盯穿的视线便直直地落在了他身上,异样的感觉让他几乎赤*裸的身体表面不由自主地浮起了一层细小的颗粒。

他操纵着自己僵硬的脖颈想要抬头看一眼来人, 却没等成功就被对方抢了先。两根尺寸远超平常人的粗砺手指粗鲁地捏住了巴基的下颌,迫使他扬起下巴,正正对上一张硕大丑陋的绿脸。
这并不稀奇,巴基知道自己仍旧没有逃离这片荒凉又凶残的土地,遍布浩克的国度。可令他感到稀奇的是,面前这个浩克的眉眼之间,竟然有一丝隐隐约约的熟悉感。
他的下巴被握在浩克手中,上下移动着眼珠悄悄打量了一遍对方全身,却对那熟悉感的来源毫无头绪。浩克的脸上肌肉遒劲,压迫得五官完全变了形,眼睛鼻子挤作一团,显得一张嘴大的吓人。一件破旧的棕色飞行员夹克包裹着他绿色的健硕身体,一把长枪挂在腰间,而头顶仅有的一小撮头发却翘的乱七八糟,一副不肯规矩服贴的样子。
理论上来说,这个浩克身上的每一样东西,巴基都不认识。可奇怪的是,当它们组合在一起,却形成了一个巴基几乎可以肯定自己曾经绝对见过的人——虽然他暂时还没有想起对方具体是谁——甚至更让巴基胆战心惊的是,自打他看到这个浩克那双蓝眼睛的第一刻起,他的四肢百骸和心头便不知从哪里涌上了一股安定的感觉,肌肉力量也瞬间松懈下来,身体搁在地上懒懒的不想动。而这种莫名其妙的安全感,对于一名刀口舔血的战士而言,无疑是致命的。

“别想着挣扎,你跑不掉的,巴基…巴恩斯。”浩克开口了,嗓音粗哑,听不出情绪,吐字却清晰流利。
“你认识我?”巴基在浩克手掌的操控之下艰难地回应,他已经不知多久没有进食喝水了,此刻的嗓音听起来大概也比浩克好不到哪去。
“你到底是谁?是你救了我吗?那又为什么要把我关起来?”
“你问题太多了……巴恩斯。”浩克似乎皱起了眉头,只是在那张绿色的面目可憎的脸上不那么明显,“我是绿博士,是这泥沼之国的王。”
“泥沼之国的…王?”一句话就让巴基从深陷的个人情绪中清醒了过来,他急切地确认道:“你是这里的新王?那么红王呢?他死了对吗?我的任务完成了?”
“死了。”浩克轻蔑地回答道,“不过很遗憾,和你没什么关系,帮了我大忙的人,叫史·蒂·夫·罗·杰·斯。”
“史蒂夫!”熟悉的名字让巴基条件反射地挣扎起来,“他还好吗?有没有受伤?请…请让我见见他吧。”
“他好的很。”绿博士哼了一声,“那个杀了红王还能全身而退的怪物。”
“别这样说他,”巴基皱了皱眉,接着又扬起了一丝笑容,“史蒂夫是最勇敢的勇士和英雄,只要是他想做的事情,没有一件是不成功的。”
“英雄?”像是被这个词刺痛了一般,浩克丑陋的绿脸突然毫无预兆地凑近,蓝色的双眼眯缝起来,粗*大的手指也狎*玩地摩*挲起巴基的下唇,“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天真。你指的英雄,该不会就是那个只会抱着条破烂铁臂哭哭啼啼的软蛋吧?真是可笑。”
“可是明明是他帮了你。”巴基为绿博士对史蒂夫的恶意中伤狠狠皱起了眉头。他强压下自己的火气,“你为什么不…”
“不什么?”绿博士嗤笑一声,“不感恩戴德,然后再把你还给'你的'史蒂夫吗?”他刻意在“你的”这个单词上加了重音,让巴基眉间的褶皱更深了。
“我凭什么把你还给他!”掐着巴基下巴的绿色手指突然加重了力道,逼出一声闷哼。浩克本就低沉嘶哑的嗓音咆哮起来,震的整个牢房似乎都在“隆隆”作响。“凭什么只有我一个人要尝遍失去的痛苦!我就是要让他看清楚自己龌*龊的内心,让他知道他也不过是一个懦夫、孬*种!什么奉献一切的狗屁英雄,一个自私又虚伪的胆小鬼而已,别做梦了!”
“至于你,宝贝,”发泄完愤怒的浩克脸上扭曲出一个恶意满满的笑容,看得巴基心惊胆战,“我倒是很好奇,你对他的信仰,到底能坚固到什么程度?”

TBC

附图:

觉得世界没爱了于是绝望到黑化的史蒂夫:

一起有巴基陪着所以心理健康成长的史蒂夫:


两只盾为了巴基到底是让自己变得更懦弱还是更勇敢打的不可开交:



其实这也算是浩克星球的一个小安利?

每次看浩克星球除了人类盾冬,对绿博士也会格外心疼。如果不是那次意外,如果他的巴基还在,他便也毫无疑问地会成长为另一个荒凉世界中的勇士罗杰斯。可惜巴基丢了,他面对一切的勇气也丢了。

原漫画里的老罗对亵*渎巴基的自己也毫不留情,简单粗暴杀了了事。但如果,只是如果,巴基还在呢?哪怕是另一个世界的巴基,也不会放着任何一个史蒂夫不管。而有他在的话,把迷途的浩克盾挽救回来,真是再容易不过的事了。

【对了,如果想看完整版漫画,可以直接点“浩克星球”tag,有惊喜~

评论(26)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